伶妍妍妍妍妍

《我喜欢》 8.9楚晚宁生贺

《我喜欢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楚晚宁8.9生日快乐

我喜欢死生之巅的云雾缭绕

我喜欢红莲水榭的落英缤纷

我喜欢庇护小辈的那方结界,有着淡淡的芬芳

我喜欢天问的明辨是非

我喜欢怀沙的所向披靡

我喜欢九歌的进退自如

我喜欢孟婆汤里笨拙的身影,染上些许面粉而不自知

我喜欢善恶分明的楚晚宁

我喜欢度人如己的玉衡长老

我喜欢从一而终的晚宁

我喜欢心存天下的一袭白衣,心存戒尺无畏千夫所指

我喜欢你,你应该也知道

我喜欢你,你应该也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伶妍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