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妍妍妍妍妍

小九爷四十岁生贺

  入秋了,天气一天比一天冷。窗外小雨淅沥,一点一滴打在树叶上,又从树叶上砸进地上的小坑里,刚一落地,几个拿着糖葫芦雨中奔跑的小孩子就又一脚踩出水花,伴随着一阵嬉笑,跑了。
  “这群小屁孩,还有四天才收假呢。”被吵醒的解语花倚在窗边,言语中满是对孩子们的责备,嘴角边的笑却遮不住他的喜爱。
  “小九爷!小九爷!出事了!”下人慌慌张张跑过来,解语花早已穿戴完毕,不慌不忙的问出一句:
  “怎么了。”
  “小哥!小哥他!不见了!小三爷急坏了,你快跟着一块儿去找找吧!”
  “这蠢货,回来三年了还这样,还不如不回来呢。”解语花拉起冲锋衣拉链往外赶。
  刚到吴邪住处,还未进屋,就听见瓷器碎落的声音,听声音,是个好宝贝,刚从地下出来不久,解语花想着待会儿就该传出吴邪的痛骂了吧。
  可是,没有。
  “不好,莫不是外人进来了。”
  解语花三步并两步冲进屋内。
“……吴邪是不是找不着小哥失心疯了?”
  屋内,全是粉色——粉色的地毯,粉色的壁纸,粉色的窗帘,粉色的天花板,粉色的桌布……还有,粉色的张起灵???
  “小……小哥,你这是,打哪儿回来?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小…小哥,没事吧?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来来来你咋穿成这样,我给你脱了。”
  “生日快乐。”
【BGM】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小花生日快乐~~~
  “小花,没想到你也四十了。”吴邪端着个……粉色的蛋糕走到解语花面前,黑瞎给小花戴了个生日王冠。
  “你也不年轻了。我的小三爷。”小花笑笑,回了吴邪一句。
  毕竟,大家都不年轻了。
  “我说小花你四十岁的人了脚步咋还那么利索,刚你突然进门,胖爷我没反应过来,还没藏好,把送你的礼物给摔了,你看这咋整。”
  “我也没来得及藏。”张起灵开口了。
  “我就没打算让你藏,小花你看,小哥穿粉色挺好看吧,为了给你贺生我特意买的。”吴邪将一脸抗拒的张起灵推到小花面前。
  “是挺好看,就是没我好看。”解语花脱了冲锋衣,粉色的衬衫勾勒出肌肉好看的线条。“来,切蛋糕吧。”
  窗外的雨依旧淅淅沥沥,可观雨人心境早已不同。
  小九爷,四十岁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)